视窗
loading...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简介

  国家钢结构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依托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于年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资质认定评审,并于月授权成立。是经政府授权的从事钢结构工程及产品、材料检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中心目前下设个检测部;拥有正式员工近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人,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人,一级注册建造师人;既有实验室用房多平米;主要检测仪器室设备余台套,其中部分仪器设备处于国际同类实验室领先水平;检测能力范围基本覆盖钢结构工程全部检测能力参数。

  中心自成立以来,集科技创新开发,实验室试验和现场工程检测、监测于一体,围绕以下基本任务开展工作:承担国家质检部门下达的钢结构质量监督检验任务、承担社会委托的钢结构相关检验任务、进行钢结构产品质量检验技术研发、开展钢结构相关技术的推广和示范引用、编制钢结构相关质量检验技术标准规范、进行人才培养,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不断在建筑、交通、冶金等行业及国家重点工程的检测、建筑技术攻关取得显著成绩。

  作为我国钢结构领域唯一的国家级质检中心,中心始终坚持“钢正不阿、结缨伏剑、构筑公平”的质量方针,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服务理念,根据客户需求 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和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全面质量解决方案,努力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专业化检测机构。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业务范围|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国家钢结构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监督与投诉电话:010-82227302
京ICP备13042131号-12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