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窗
loading...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要闻
“钢结构焊接与无损检测”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揭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 . -

“钢结构焊接与无损检测”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揭幕

10月19日,由国家钢结构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申报的“钢结构焊接与无损检测”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揭牌仪式暨钢结构无损检测项目培训启动会在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顺利进行。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大学高技组项目负责人闫克宇、薛璐婕莅临,北京科技大学周成教授,国家钢结构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常务副主任主任常好诵、中心各部门主任及来自中国建材院、中电投等单位的培训学员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首先由国家钢结构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常好诵致欢迎辞,感谢北京市总工会给予的肯定和信任,中心在“钢结构焊接与无损检测”领域具有雄厚的软硬件条件和实力,我们定将不辜负市总工会信任,全力建设与完善示范点课程体系,为提升首都职工综合素质修养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大学高技组项目负责人闫克宇在讲话中表示,开展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创建和申报工作后,经自行申报、专家评审,“钢结构焊接与无损检测”项目从四百余个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获首批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认定。他代表市总工会对中心前期申报及示范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技能人才培训工作越来越完善、出色。

根据安排,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大学高技组项目负责人闫克宇和国家钢结构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常好诵为总院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共同揭牌,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业务范围|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国家钢结构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监督与投诉电话:010-82227302
京ICP备13042131号-12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