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窗
loading...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钢结构质检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会
来源: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 . -

  2月4日,钢结构质检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年终工作述职会。总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滨,董事会秘书王东,总院本部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员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会。

  会上,首先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郑云,中心主任常好诵分别传达了总院党委书记、总经理朱建国和中冶集团党委常委、中国中冶副总裁、中冶建研院董事长曲阳在总院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 2020年总院下达任务指标完成情况与科研、经营、市场开拓、国家钢结构质检中心和部门建设、中心“十四五”规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听取汇报后,曾滨充分肯定了中心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中心一定要发挥出总院各个有关钢结构的国家级中心、协会等平台的作用,不断进行能力建设和制度完善,在“十四五”规划开局的2021年,把中心发展与“十四五”规划指引、中冶检测整合相融通,打牢基础,不断实现钢结构科研、质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2021年,钢结构质检中心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专注于钢结构领域技术服务,打造以“钢结构焊接质量全过程咨询管理、钢结构检测鉴定、建筑围护系统综合性能检测、结构抗震与振动控制技术服务”为体系的核心竞争力,为逐步实现国内最强、国际一流的钢结构质检中心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根据安排,中心所有员工将于2月4日前完成对中心领导班子网上评分工作。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业务范围|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国家钢结构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监督与投诉电话:010-82227302
京ICP备13042131号-12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