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窗
loading...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标准规范
《栓钉焊接技术规程》CECS226:2007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 . -

主编单位: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批准部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

中心参编人员:段斌、马德志、申献辉

主要内容:《栓钉焊接技术规程》CECS 226:2007共分为8章和3个附录,主要内容包括:总则,术语、符合,基本规定,材料和设备,焊接工艺评定,焊接工艺及施工,施工质量检验及验收,焊工考试等。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的组合结构中采用拉弧式栓钉焊接方法或电弧焊焊接方法焊接的栓钉焊接质量控制及验收。

《栓钉焊接技术规程》CECS 226:2007适应我国工程建设发展的需要,技术先进,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完善我国建筑钢结构焊接技术标准体系具有积极作用,达到了国内同类标准的先进水平。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业务范围|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国家钢结构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监督与投诉电话:010-82227302
京ICP备13042131号-12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