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窗
loading...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业绩 > 焊接与无损检测技术研究室
国家高山滑雪中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 . -

检测内容:焊工考试、焊接工艺评定、射线检测

检测地点:北京(现场)

检测时间:2019年 ~ 至今

项目简介:

国家高山滑雪中心作为冬奥会标志性建筑,依托延庆小海坨山天然山型将规划建设7条雪道,山体海拔2198米,全长21公里,落差约900米,坡度最大达到60%左右,特别是主雪道C1雪道,是目前国内落差最大的雪道。赛时将举行滑降、超级大回转、大回转、回转等项目的比赛。建成后,国家高山滑雪中心的雪道将是国内最高等级的高山滑雪赛道,也是国内唯一符合冬奥会标准的赛道。

目前该项目射线检测已拍片总计3万多张,工程位于海拔2198米的高山上,山体坡度大,环境气候多变,前期没有缆车和正常的道路,只能在砂石路上靠安全绳索固定徒步攀爬到各个需要检测的位置,再由3~4名检测人员协作架设探伤机和底片才能成功的拍出一张射线片,检测工作进行的十分困难。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业务范围|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国家钢结构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监督与投诉电话:010-82227302
京ICP备13042131号-12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