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窗
loading...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业绩


检测项目:屋面系统抗风揭检测

检测地点:北京

检测时间:2019

项目简介:国家速滑馆,是北京冬奥会新建冰上竞赛场馆。2016年动工建设,作为2022年中国冬奥会的场馆之一,赛后将对北京市民开放,既为运动员提供训练场地也满足北京市民冬季运动的需求。国家速滑馆规划位于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网球中心南侧,设置400米滑道,设有座位12000个。建成后可用于冰球、冰壶、大道速滑项目,是一个综合性场馆。据了解,冬奥会结束之后,国家速滑馆将365天不间断经营,成为一个类似水立方、鸟巢这样的、社会服务功能和企业运营兼备的运动健身场馆。

国家速滑馆采用独特的单元板块屋面系统,此屋面系统在国内没有应用先例、无抗风揭参考数据,我检测部全程配合参建方进行试验设计,加班加点做试验,第一时间反馈试验数据。我检测部精心的服务、准确的试验数据,得到了业主等参建方的一致好评。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业务范围|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21 国家钢结构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监督与投诉电话:010-82227302
京ICP备13042131号-12

中冶建研院